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36

細節決定成敗,小燕飛。

我對歷史真的不是很了解,我想一場大破壞之後,人們應該就會迎來的和平,然後簽定和約,那個時候就迎來了欣欣向榮的時代。

我們的小雄飛已經被審判了,不可能再迎來新的戰爭。人們開始學會妥協,學會互相尊重,學會向善了。生命就像做了一場大手術。

那麽,小雄飛怎樣了?就會給人民痛罵,給歷史明記了。久而久之,舊的小雄飛已去了,新的小雄飛再生。

小雄飛是永遠學不會歷史的教訓,情願掉腦袋,也不好好做人做事。

誰對誰錯的問題,就是細節決定成敗了。

今天我願放下武器,明天就迎來談判,後天就迎來和平。

今天我殺人,明天我定罪,後天我被判。

小雄飛為了不被審判,用了極終武器,殺死了所有的人,他最後選擇的是,他永遠也不會承認是他的錯,縱然殺死了所有人都不是他的錯,自己是被逼害的,是誰逼害他了,就是他的同類,另一個小雄飛也。

所以,細節決定成敗。只要小雄飛放下武器,另一個小雄飛也要放下武器,不公義的,就還人一個公道。別選擇殺死所有的人,來成就自己的心,這不如法。不管你是哪個小雄飛都一樣。

小燕飛說:搶奪回來的、不公義的、殺人的。我們確記永遠不要犯。為什麽?因為這個世界不是小雄飛才存在,除了小雄飛還有小雲飛、小傑飛、小燕飛。

除了小雄飛搶奪之外,就沒有人搶奪了。小雄飛在眾目睽睽之下,犯下無恥的罪行,就因為手中有極終武器。

小雄飛的願望就是殺人嗎?如果不是,是搶奪別人的東西嗎?如果又不是,那麽是會說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了。

但,我們都知道,這不是你的東西,是人家的東西。

如果你硬說是你的,屬於我們的東西都岌岌可危了,世界永遠不能和平,也許要等到小雄飛覺悟哪一日,世界才迎來真正的和平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