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35

好好讚美和愛人,小雄飛。

你布滿了世界每個角落,你就是負面思考,你是將善無限縮小,將惡無限放大,你就是原生,不認識愛,只知道罪。

我知道你不能寬恕別人,因為我們一生下來就被比較,我們拼命和人比賽。到剩下最後一口氣也不服輸,我們選擇的就是戰鬥。

我問你,你為什麽不隨軌跡飛行?你不隨軌跡飛行,我也不隨軌跡飛行,這樣就撞上了。你說你對,你飛對了,難道我就飛錯了嗎?

你知道其中的分別再哪裏嗎?我對你說,你和我就是兩個小雄飛,兩個負面思考,我們撞在一起,只有打架。

如果我殺了你,你來世會殺回我。

如果沒有來世,我殺了你,也許你就該死,我知道你不這樣認為,你的念一直存在,不斷找機會報仇。

如果有一天,我兩變成一頭豬,我兩也會在豬寮裡打架。不如我兩不做豬,好好讚美和愛人,這不是很好嗎?

小雄飛說:嘿嘿嘿!你是不是看懂這世界了,我們這些小雄飛就是來打架的,我們怎會不怕做豬,我們怎會不怕別人砍殺,因為我們是對的,我們才不會做豬,你有病。

我對你說,我們是為了保護自己而戰,那些要侵犯我們的人請自覺,小雄飛不戰就不叫小雄飛。

你現在是不是明白了?好好讚美和愛人,憑什麼?我的利益受到侵害,我們的心已被牽引,是外敵影響了我。

兩個小雄飛在一起,就一定有一個會死,除非我是老大,你是我小弟,我們就可以不戰,怎麽樣?

這就是惡被放大了,善被縮小了,這兩個小雄飛,誰也不寬容誰,他們甚至想讓全世界向他們賠命,這種惡是放大到何種程度了?幸好我們的世界還有小雲飛、小傑飛和小燕飛。

在這裡要對布滿世界的小雄飛說,你們還有愛的人,和被愛的人。請隨軌跡飛行,好好讚美和愛人,你們是可以的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