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我的聲音

我和我的聲音相處了十多年,已成為好朋友了,我們是將心比心,所以我知道他們沒有害我。

致於我寫的法願與保羅和瑪麗,是因為他們很想有所作為。

昨晚上在夢中,他們要我對大家說,愛你們。他們很想我出來,我不想出來。

無論我心裡的模子是不是阿彌陀佛?我都多謝大家的關心。

無論是或不是,我都不會讓他們出來,他們出來了,我就消失了。

但,他們留下的遺產,我還是會合作的。這個是我,不是他們。

他們不可能出來,因為他們不是人。也許是空靈,也許是善良的思考。

出來的是我,因為我才是人。

我很幸福,我在讀卡耐基,原來可以用這種方法寫文章。

謝謝大家,謝謝馬特市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