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32

切勿喋喋不休,小雲飛。這個世界上,各人說各話,各人表演各人的,各人有各人的理想,這樣不是很好嗎?你又何必喋喋不休批評人,讓人厭倦你,你是何居心呢?如果你相信自己說的是真理,你就堅持。那麽,你還是溫和一點,太認真這個世界不習慣。你習慣了,你就知道清淨是一種多麽幸福的境界,盲從是一種多麽可怕的無常,所以我們還要堅持。

小雲飛說:我們的作者大人阿良,你看到不對好好對人說可以沒有?別喋喋不休一直堅持自己看見的。盲從雖然是無常,那也是別人的選擇。思想境界高深的人,他的說話方式是從別人的角度契入其思想境界,覺悟高的人,也是要讓人好好說話,你怎能騙得了我,你根本沒有這種耐性。所以你喋喋不休說你的法緣,我看你還是別再執著了,放過自己吧。

切勿喋喋不休,小傑飛。一個人身上沒有強壯的骨骼,無法運行日常所需。一個文人沒有原則思想,無法完成滔滔大論,但是一個人喋喋不休,讓人退避三舍。其中的分別你是不是懂了?學問要如何做,才是雙贏之道?如果你說得清楚,你的覺悟又提升一個境界了。你是我的正面思考,請幫我好好說清楚,請好好幫我說話,切勿喋喋不休,說重點。

小傑飛說:道不同不相為謀,這是最好的契入點,別人有他不能放棄的原則思想,我們也有自己不能放棄的原則思想。不要再去批評別人,這世界無需太認真。致於盲從你實在看不過去,你就說出自己看法也無傷大雅,確記說重點,極早抽身而出。喋喋不休下去就不能脫離爭論罵戰,越說就越無常,越說就越走調。我已教了你了,日後行走江湖自己要小心。爭論這件事,沒有萬全之策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