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28

(编辑过)

肯定對方的價值,小雄飛。

我還以為你讀了這麽多書,一定變得很好了,想不到你和我一樣是負面思考。對於佛菩薩的教悔,你和我一樣是不及格,你沒有進步,請不要教育我,管好你自己的心,別發狂。

小雄飛這樣對我說,我回答他:我不及格,但我知道格守本份,你以為要說清楚一件事情,從兩千五百年前到現在這麽容易?其中有幾多的無常變現你說得清楚嗎?其中有幾多人的視覺被鎖定又清楚多少。

小雄飛說:肯定對方的價值,請如題作答。

我回答他:對於和我們有不同認知菩提道上的朋友,大家都有善良的心,是因為無常的演變,大家看到不同的方向。從此之後,我不會再讀菩提道上朋友的文章,因為我不想一再強調好好做人,因為這樣我會變成極端主義者,我不希望變成這樣,我認同你們的初心,肯定你們的價值。

肯定對方的價值,小燕飛。

這裡我和你好好聊聊你的聲音,因為你不做更好的人,所以他們生氣,你對小風飛說,他給你的建議是,只要他們要你做佛,你就請他們離開。我認為你當年欠他們一命,你寫了保羅和瑪麗之後應該也還清了吧,是不是可以請他們離開了?

我回答小燕飛說:小風飛也一樣聽到聲音,他說是心裡的光,我們有這種造化,想必有他原因所在,他們強加於我們,小風飛念寶勝如來佛,我念阿彌陀佛,心經我也背熟了,小風飛抄了無數經文,他比我更用功。恐怕聲音在我們的身上不會走了,他是有一定的法緣吧。

我覺得自己是來還債的,當年小風飛也這樣說。小風飛當年沒信心百年後往生淨土,最進他改變了立場,他說一定可以的,只是時間的問題。我想這就是法緣了,他們不會強迫我們去做事,只會一直留在我們的心中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