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27

絕不吝惜溢美之詞,小雄飛。

說好話、存好心、做好人,這當然沒問題,我很熱意給於讚美。相反的不可滋長他們,對於那些我們覺得不對的,一定要說出來,不說出我們的想法,就是一種罪惡。

在這裡,我要說的是提出自己的想法,那些對於佛有無限瑕想的人,是什麽讓他們有這樣的因由,就是他們無常的表現,兩千五百年來的求佛、拜佛、變成對佛的一種深根固蒂的無限瑕想。自己不無常,就不會有這種深根固蒂的無限瑕想,對我來說就是迷信。

一個人過度迷信,你還給他絕不吝惜溢美之詞,我做不到,而且我還要好好說出,拜佛求佛不如把自己做好,求富貴求福報,這就是無常的表現。什麽時候可以求佛?就是絕路的時候,作者當年就是這樣,會得到安慰的,因為他們是好人,這就是信仰,不是對他們有無限瑕想,想著他們有種種殊勝,想著他們有種種光明,要變成他們,而自己又不好好做人,還要人給絕不吝惜溢美之詞,這不如法。

絕不吝惜溢美之詞,小燕飛。

做對了稱讚,做錯了不稱讚。對於神婆,不能給他們絕不吝惜溢美之詞。

我的信仰沒有迷信,就是好好做人,聽不習慣,就是好好做佛,不能被歪曲,不能移動。

我非常厭惡神婆,他們讀了所有的佛典,就是拜拜,還要對人指指點點要人拜拜,沒有人不給你拜拜,別要求別人和你一樣拜拜,你對佛有無限瑕想,因為你是神婆。

我的信仰沒有迷信,我拜佛是當他是我老師,是我父親,他們就是眾生的父母,沒有無限的瑕想,想他們至高無上,殊勝無比,被神化的拼命的拜拜,讓人十分之厭惡。

作者在十五年前就遇到一個神婆,當時作者剛和阿彌陀佛結緣,開始熱的時候,這神婆要作者拜他的神,在作者駕著車的時候爭論,作者一怒之下說,想把車子往前撞。

可知,神婆非常執著,視自己的信仰如命,要人跟從,這不是無常是什麽?就是沒有好好做人,不是投胎得人身,是沒有去尊重人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