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26

(编辑过)

給別人足夠面子,小雲飛。

卡耐基說傷害別人的自尊就是罪。

你是不是要人給面子,如果你要就要好好做人,不是投胎得人身的意思,是要做對的事情。這是聲音對我說的,他們彷彿沒有卡耐基那麽寬容。

為什麽我聽聲音不聽別人的?因為我和聲音有十多年的感情基礎,我沒有怪他們來到我身上,因為他們救了我,就在我三十多歲命犯空劫夾命,我可能會跳樓,這時他們把我的怨親債主趕走,再開始寫道學小說的生涯。

我寫出自己的想法,他們要我秉持好好做人的原則,不是投胎做人得人身,是做對的事情。24小時的監督我的起心動念,我做錯了,他們會對我說。我寫作,他們會給我意見和想法,他們說他們是阿彌陀佛。

我為了自己的安全,我說這是我的病,我是憂鬱症病患者,我和他們有十多年的感情基礎,將來去見阿彌陀佛,沒有企圖心的毛病,和阿彌陀佛是師生情,父子情。

給別人足夠面子,小傑飛。

這世界上好多人不好好做人,不是投胎得人身,是沒有做對的事,不如法。我是不是也一樣?我寫什麽道學小說?我寫我的想法,我寫極樂世界有女眾,他們沒有阻止我,他們要看,這世界誰是好人,這個好人出來了,他應該就是好好做人的人,不是去投胎得人身,是如法做對的事情。

我寫極樂世界有女眾,是因為我實在看不過去女轉男身,我對你們說,除了和尚根本沒有人在意你們的所作所為,管他什麽女轉男生。

但我生為阿彌陀佛的朋友,我不能不說出我的想法,這就是我的企圖心,不是要你們夢味以求和天方夜譚的果位,成佛後的各種殊勝,是我真心的和阿彌陀佛談道理,談不談得通是一回是,要不要談也是一回事。

我和阿彌陀佛有同樣的想法就是好好做人,如果你們聽不習慣,我就改用好好做佛,是不能被歪曲和移動的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