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25

確勿直接下達命令,小雄飛。

這裡談我的信仰和我的理想,希望大家明白,這是(我的)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。我不會以下達命令的方式讓人接受我,相信別人也一樣不要下達命令要我接受他。

我不知大家對我有多了解,首先,我是以寫小說自居,我寫了很多道學小說和心靈小說。道學小說,我寫了很多對於佛的想法,我寫極樂世界有女人,因為我的世界有女人。大家真的想知道結果,去了極樂世界就知道了。請不要和我爭論,我只是在寫小說,演化無常,但我的心是有常的。

如果有人命令我不能這樣寫,我叫他去吃大便。

佛不是你的佛,佛不能注冊,佛是你的佛,也是我的佛。這就是我的信仰,和別人一點關係也沒有。

我自信沒有做不對的事情,對於女人,你們說沒有就沒有,說有就有,這不是很好嗎?

確勿直接下達命令,小燕飛。

對於好好做人四個字,有人比喻為就是人身,在人道生活,這也是對的。但是我要比喻的好好做人,就是做對的事,別給人麻煩,別犯殺盜邪淫。這就是我要說的好好做人。

也有人認為做了佛,就是到了一真法界,覺悟了,就不會再墮落,好好做人只是適合於人道,頓悟了,不再思考了,不再學習了,不需要好好做人的理想了,這不是我的理想。

我的佛一直在思考,一直再學習,一直叫我們好好做人,別把這四個字歪曲、移動。

因為好好做人這樣是對眾生好,不是對自己好。你不思考現代人的活法,你不學習現代人的認知,你不和大家一樣好好做人的理想,你只想做自己好,那麽你就自己好吧。

我的佛就是要對眾生好,如果你認為我的不是佛,我只能對你說,我和你有不一樣的信仰。你修你的,我修我的,別來搭理我。確勿直接下達命令我,我不是你的魂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