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19

激發他人高尚的情操,小燕飛。每個人都想將事情辦好,沒有人想將事情搞砸,事情搞砸了要怎樣處理?小燕飛想了想,他說:事情搞砸了,我第一件事就是對人說,你並不是要將事情搞砸,我相信你最初的想法,你的構思是源自真善美和愛,你失去原有的想法,是因為你內在因子有反骨系統,你試試壓制它,可能你能將事情辦好,因為我也這樣做。

激發他人高尚的情操,小雄飛。我就是叛逆,因為我看到的全是反骨系統,人類的不滿現狀足於毀滅這個良善的自然生態,你教我壓制內心的怒火,我想對你說,我從來就是想將事情辦好,只是這個現實的社會就是自私的來由,人根本就是自私的,你門不能不承認,如果有人說不,我好想問問他是誰?你不自私,這自然是你高尚的情操,我就沒有罵你的理由了。

激發他人高尚的情操,小傑飛。說到因子,是藏在我們命裡的生存模式。有句話叫著,人類是唯一能克服慾望的動物。這句話說得對,我們不是野人,我們也不是和尚,我們可以善用自己的慾望,就是做個野人與和尚之間的人種,不要笑。沒有慾望,我們不能建立我們的社會模式,慾望過剩足於影響我們走向戰爭。我的高尚的情操就是,演化真善美和愛,在這個世界。

激發他人高尚的情操,小雲飛。哈哈哈、哈哈哈。大家都在大言不慚說人種,小心被人說是種族主義者。如果我要攝化一個國土,誰說他不是好人,我就把他趕走。我的國家全是好人沒有壞人,這就是我高尚的情操。不是誰不服打誰,是誰不良善,請他去該去的地方。那麽我的世界就只有一種人,是高品質的人種。這就是淨土的構思?反偽善的基地。丟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