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18

與他人充分共情,小雲飛。

你今天變成這樣是有原因的,如果我是你我也會變成這樣。小燕飛這樣對小雲飛說。

小雲飛立刻覺得小燕飛是他最好的朋友。對於小燕飛給自己的同情與支持,有無限的感動,這就是與他人充分共情。

我們在同一起跑點上踏步,手牽手一起走到終點,這樣有什麽不好?

如果每一個人,對人對事都有同情心、同理心,這世界明天會更好。

但是,這世界並不是這樣,這世界怎樣了?冷漠、自私、無理、取鬧,瘋狂。

小雄飛來了,他說:是節奏影響了世界,我們追求快準狠,從來不手軟。沒時間和人充分共情,幸災樂禍,不擇手段就有。

小傑飛這時說:你今天變成這樣是有原因的,如果我是你,我不會變成這樣,你知道嗎?

小雄飛問:為什麽?

小燕飛這時說:因為你是負能量,正能量可以覆蓋你,我今天變成這樣,是因為我心擁有正能量,所以我和小傑飛一樣,不和你一樣。

小雄飛覺得很孤獨,想得到人們的同情。小雲飛這時升出手,小雄飛握著了。

小雲飛說:這世界冷漠、自私、無理、取鬧,瘋狂,我們都要保持清醒,我雖然和你是負能量,但是我們同在一顆心,我不能不與你充分共情,我不能不原諒你,我不能不同情你,你也許會視我為敵人,我不能不視你為朋友,我們同一顆心,就要同一個夢。

小燕飛也來了,他說:不管世界多麽的無常,人心多麽的善變,小雄飛,你也要擁有正能量。

小雄飛問:為什麽?

小傑飛說:因為我們要救你,我們就是同情心,你也要有同情心可以嗎?

小雄飛說:同情心,我有嗎?

小雄飛認真去想了:誰沒有同情心?這個人肯定不是我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