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15

給對方說話的機會,小雄飛,不然你會失去所有的朋友。我是小雄飛,我知道我會失去所有的朋友,我所捉著的不是希望,是自由,沒有約束的為所欲為。為什麽我有這種選擇?這是人的天性,只有極慈悲之人,才會獲得更多的朋友,而我發覺了,不能滿足我們的人,我們都無視他們的存在,除非你愛他們,我為什麽不愛他們,因為我就是要為所欲為的思想,和它的潛源。

給對方說話的機會,小傑飛,不然你會成為孤家寡人。我是小傑飛,我知道文字的表演,就是在演自己真實的一面。我的負面要為所欲為的思想生活。我做於他的正面有什麼領悟?我所知道的極慈悲之人,他是看不起不長進的眾生。他們希望我們和他們一樣,做更好的人,因為這樣才能契入他們的世界,他們的生活,他們的人生。如果你們覺的我無情,那是系統的無情。

給對方說話的機會,小雲飛,你又算什麼?你只是追求文字修養的人。我是負面思考,說到文字修養?這個人是我正面思考,他就是小燕飛。大家也許發覺了,我就是一個傻白甜,我追求的就是和善。但,我的正面思維,其實就是個高傲的女人,這種女人通常都出現在文字世界裡,鮮少出現在現實生活中。他會激發人們的鬥志,就像他一直在攀登一樣,他為此而來。

給對方說話的機會,小燕飛,你是一個高傲的人,只願活在文字世界中。我是正面思考,我們這個世界的人,都活在文字世界中,都不敢承擔責任,因為我的中心思想:阿良。他比不上釋迦牟尼佛,他比不上孔子,他比不上卡耐基,阿良就是阿良。我,小燕飛就是小燕飛,只是活在阿良的世界。阿良活在這個世界很快活,因為他已脱了聖哲的外衣,只是小燕飛還在,所以阿良還可以追尋學問,自在的演活自己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