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13

以友好的方式開始,小雲飛。如果有人問你:我們說話的動機不是為了自己,這就是一種錯誤,我們只在乎自己和自己在乎的人,我們說話的動機,為什麽是不能只為了自己?小雲飛聽了說話的人語氣友善溫和,立刻就以友善溫和回應了。小雲飛說:是這樣的,說活動機只為自己的人,從中有一(利)的因素,人們聽了會不愉快,如果是利益彼此,那就另當別論了。

以友好的方式開始,小雄飛。我非常生氣,我看到這傢伙說話的動機,完全是在利益自己,眼裡沒有別人。小雄飛以狂暴和憤怒指責他人。這人也對他狂暴和憤怒的回應說:人不為己,天誅地滅,你這殘腦,我們說話的動機自然是為了自己,我為什麽要在乎你。遇到你這樣不好的人,看見你這樣的缺點,自己規避、遠離、做自己,我有什麽不對?

以友好的方式開始,小燕飛。如果有人這樣對你說:有人說話為了人類福祉,為了人類命運共同體,為了眾生利益,為了世界人民,我可以叫他回家早點睡覺,你認為如何?小燕飛聽了說話的人語氣友善溫和,立刻就以友善和溫和回應了。小燕飛說:這個人說這樣的話,是因為他是很好的人,只是我們無從適應,因為我們一直秉持為自己的原則處事,他對我們何難堪而來?沒有呀。

以友好的方式開始,小傑飛。說話為了利益眾生的人,有些是有層皮而已,因為有者是表演德行、比賽德行、冒用德行而已,進而獲得更多的掌聲,這些人比比皆是。有人聽了說:我聽你說得溫和友善,其實句中藏著狂暴憤怒,你說的是誰?小傑飛不以狂暴憤怒,他以溫和友善回應:我說了不算,因為我說馬是馬、說牛是牛,天下眾生說了才算,才算是這個人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