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11

(编辑过)

如何避免樹敵?小雄飛不斷被批評,說他爭強,說他好勝。所以小雄飛心裡非常不滿,他想殺了批評他的人,是誰批評他?是小傑飛。

小傑飛知道住在自己內心的小雄飛就是無常,他想用文字殺人,他還影響小雲飛,讓他和自己一樣不滿,不滿一些人的言論。小雄飛讀了卡耐基之後,已經看到自己的毛病所在,為什麽他做不到和卡耐基一樣?小傑飛給他答案了,因為你就是無常。

你喜歡批評別人,難道你就不能讓別人批評你,被人批評的感覺怎麽樣?

小雄飛一開始是生氣,然後是更生氣,覺得自己沒有錯,錯的全是對方,進而憐憫自己,開始自在,然後反駁別人對自己的指指點點。從不爽到爽之間,只要不停更換念頭就對了,我沒有錯,錯的是批評我的人。

小雄飛批評誰了?批評老不死愛鑽牛角尖,批評食古不化的假道學,原來小雄飛才是兇手。小雲飛知道了,他說:啊!原來是這樣,我不明白小雄飛為什麼可以影響我,你能對我說嗎?

小傑飛說:因為我們同在一心,我們的心存在正能量和負能量,小傑飛和小燕飛是正確思維,小雲飛和小雄飛是負面思維,所以小雄飛最容易影響你小雲飛。

小雲飛說:竟然有這種事,如果小雄飛因為你的批評而要殺你,我可沒有殺你之心呀。

小燕飛這時在小雲飛心裡說話:你不是小雄飛,我們只不過共用一顆心。

小傑飛說:我們共用的是作者的心,作者的名叫阿良,他已完成了心心知我心和心心知你心,這本新書叫心心知他心。

這個他可以是卡耐基,可以是孔子,可以是阿彌陀佛,只要是善知識就可以是,我已對你說的很明白了,小雲飛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