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10

(编辑过)

小雲飛雙手合十說:不好了,我發現了這一章不是暴雷這麽簡單,而是炸雷呢。

小雲飛先停停,看看人反應。

又說:我發現這個美國教育家卡耐基先生的思想是寬容的,他說避免陷入爭論,無論誰贏誰輸,可以說是沒有什麽意義的。

贏了的一方覺得痛快,輸了的一方會對你失去好感。所以卡耐基讓人好好的說話。

我們的佛祖說,末法時代邪師說法如恆河沙,把自己的說法叫正法,不鼓勵末法眾生好好說話,這不是寬容。

我們的言論世界沒有這麽脆弱,不是某某某說了不當的話,天下就毀滅了。相反的,更多契入時代的新思考。

人的思考就是一種本能,不能不讓人思考,因為這才是不如法。

千萬年後,人還是在不停思考,思考現時活著之道,把兩千五百年的活法強加現時報是不如法,也叫無常。這是不是炸雷?

小燕飛雙手合十說:這個雷還沒炸完呢?

佛陀的經義是寫給二千五百年的眾生的,有人說這些經義只有老資格的修行人能解得開。雲霧重重,所以我說他適合留在二千五百年,留在現在對我們有什麽用?老資格的修行人解義,說他是牛,他就是牛,說他是馬,他就是馬,因為只有老資格才解得開呀。

這就叫迷信,我把這些東西全丟了,無雲又無霧,只有四個字:好好做人。在現時報好好做人,別在舊時報好好做人,這才如法。我知道大家都在現時報好好做人,活在舊時報也是有的。

他們先是表演慈悲,再而比賽慈悲,進而冒用慈悲。

其實慈悲就是慈悲,沒有表演、比賽、冒用。

他們這樣做,就是食古不化,還想影響人千萬年,我們已有自己的活法,現代人的活法。老話一句:別把我帶到舊時報,我們從封建社會一步一步走過來,我們老資格的修行人別帶我們回去。這就是炸雷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