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09

(编辑过)

如何讓人對你一見鐘情?小雲飛思考中。

看見善良的人,自己就變成菩薩。看見自以為是的人,自己就變成魔鬼。這樣的行為就是一見鐘情了,從我身上就能讓你見到自己。

寬恕所有做錯的人,如果我不寬恕,這種罪惡的種子會在我身上滋生。這是一種虧本買賣,卡耐基不做這種買賣,我也不做這種買賣。

為什麽看到別人身上骯髒,自己也骯髒呢?因為傳播法則,你的暴雷影響了我,所以我也暴雷了。我的暴雷影響了別人,別人也暴雷嗎?這是一定的。所以,如果要不被影響,就得好好做人,暴雷這種東西,能少則少,這樣才可以好好做學問。

今天的暴雷:事不敬,人不安。不做胯下之辱,只愛傳播真善美和愛。道不同不相為謀,人不化不以為流。

小雲飛把功課做好了,小燕飛,到你了。不相信你這次能比我寫得好。

如何讓人對你一見鐘情?小燕飛思考中。

必需以菩薩的情操來管理自己的情緒,不能以魔鬼的德能來發揚自己。自己很想罵的時候,把源流斷了,如果自己做不到菩薩,也不能讓魔鬼以你同行。

為什麽我讓自己罵?因為做學問就是要面面圓觀,事事皆圓,看見菩薩就是進步了,看見魔鬼,就是看到外來的傳播,努力搞清楚所謂何事,這就是覺悟者了。做不到覺悟者,就把源流斷了,得到一身清淨。

寬恕所有做錯了,也寬恕做錯了的自己嗎?如果自己真的做錯了,我們就再覺悟,如果我能在某某人身上得到覺悟,哪麽這個人就是一個好人,一個好人的用心,絕對是真善美和愛,不是邪惡唯我是最的用心,也不是一個自稱老資格的修行人,這樣說自己的人,立刻就吐得滿地都是,請別那麽無知,我是小燕飛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