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07

(编辑过)

成為一個出色的聽眾,小雲飛思考中。

有了一個出色的歌唱家,才有出色的聽眾。有了一個出色的舞蹈家,才有出的色觀眾。有了知心朋友,才有泛愛眾。對於話不投機半句多,是常有的事。

如何成為出色的聽眾?就是讓人好好說話。人們要把內心的話說出來,我們就好好聽,人們倘若說錯了,我就不要聽。但,卡耐基思想,他會繼續的聆聽,錯的離譜,錯的奇怪,就好好開導他,不是掀桌子,沒有這樣的事。

小雲飛托腮了,我真的沒有耐性聽老不死鑽牛角尖,也沒有心思聽些食古不化的道學家說道理,這都是違背常理的。

那麽,有人會好好聽我說話嗎?人們說我是牛,我就是牛,人們說我是馬,我就是馬。我勸說我牛馬的人別聽我說話,因為我不想你成為我的聽眾。你去找個喜歡的演說家,好好聽他說,成為一個出色的聽眾。

成為一個出色的聽眾,小燕飛思考中。

說話的動機是什麽?要小心。對於人們說的話,自己不認同,如何處之?

打人老臉的事情,我不願做。忍受人的偽論,我不願幹。虛情假意的做人,我不願行。

我喜歡聆聽,不聽老不死的演說,不聽食不化的言論,我的要求是很高。所以,說話要憑良心,好好說話自然有人聽。我不認同就避而遠之,不會與其爭論。老是要贏得一時之快,不如好好讀書,好好做人,好好處事。

凡是以愛譜寫樂曲,才有出色的聽眾。凡是以心創造舞步,才有出色的觀眾,凡是以德處事做人,才有個別泛愛眾。不是我不願聽,我只是不想在虛情假意了。

卡耐基的思想,是正確的,我們要成為一個出色的聽眾,我不會說你是牛,說你是馬。只是不願聽人鑽牛角尖,不願聽人脱離時代的演說,很厭倦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