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05

小燕飛,別歪曲我的本意,是微笑,不是狡詐的笑,不是惡毒的笑。人要帶著真誠的微笑對人,你有嗎?

小燕飛笑說:哈哈哈!我有呀,怎麽你感覺不到?我就像天上的白雲,逍遙自在,不像你常要下雨,愁眉苦臉,傷愁連連?

小雲飛雙手撐起腰說:你竟敢說我沒有笑容,其實我在擔憂什麽?我收獲不多,但用心非淺,是因為我不具顏笑。

卡耐基說,首先我們不要任意去批評別人,然後以人們的角度契入思想,進而改善與人相處的關係,再來真誠對人,以真誠的微笑面對群眾。請問,如果是破壞王、撒野的傢伙對你露出真誠的微笑,你會接受嗎?還說微笑是對的嗎?

小燕飛說:你離題了,雖然做學問要面面圓觀,事事皆圓,破壞王和撒野的傢伙怎會有真誠的微笑。

小雲飛模模頭說:哎呀,不好,我又輸了。心生一計忽有奇想:找救兵吧。又從冰櫃裡拿了兩條冰棍去收買小傑飛,找智慧去了。

小傑飛嘗了一口冰棍,他說:你一定有事求我,我知道,你說吧。小雲飛撐起腰間說:請問破壞王和撒野的傢伙有真心的笑容、微笑嗎?

小傑飛說:你問對人了,我心裡就住著了一個破壞王和撒野的傢伙,我覺得他不配有真心的笑容、微笑呀。

小雲飛雙手撐起腰間說:哪傢伙叫啥名?叫他出來和我說話。

小傑飛把冰棍吃玩,他說:小雲飛你好,我叫小雄飛,是個破壞王和撒野的傢伙。

小雲飛說:現在,我是小燕飛,笑一個來看。小雄飛笑了,小雲飛一看小傑飛說:你明明是小傑飛,不是哪個破壞王和撒野的傢伙。

小傑飛說:你明明是小雲飛,不是小燕飛呀,哈哈哈!小雲飛笑一個說:我有真心的笑容,不管你是小傑飛還是小雄飛,你也要有真心的笑容,因為我請你吃了冰棍,知道嗎?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