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情定水蓮08

耶琳去了2022年我的世界,他看到戰爭,看到病毒,看到無常。

看在尖牙,看到利嘴,看到狡辯,看到禍害眾生的人渣。

他在文字世界裡有話要對大家說,我其實是⋯

這時,被一個男子阻止了,耶琳沒有把話說完。

他看到這個男子說:你真的很像我哥哥。

男子說:你哥哥是不是叫耶穌,為人們背負十字架的人。

耶琳說:我不知道,我哥哥真的這樣嗎?

男子說:是真的,你哥哥是很好的人,是偉大的、博愛的,我不是他。

耶琳問:那你是誰?為什麼阻止我在文字世界裡說話。

男子說:你哥哥就是說了那些話而背負十字架,你還要說嗎?我是阿良。

耶琳說:阿良,你讓我說吧,我要學我哥哥。

阿良說:你說吧。

耶琳在文字世界裡留下:大家好,我是耶琳,是上帝的女兒,我愛大家,我愛這個世界,希望大家不要戰爭,克服這個病毒,克服這個無常。

佛慈來自心,觀其心動起念,魔慈夢中有水蓮,譜寫新菩提思考。

釋迦思考定入關,我說釋迦有常聚,人們問閱我是誰?我是魔慈新夢想。

關於新菩提思考,就是未來人類夢,魔慈有夢在其中,無常變聚,有常定聚。

想要達至有常聚,堅守彌陀定律好做人。

這部小說只有八回章,除了要說愛惜母體光輝,還要說的是,大家心裡的佛,其實是兩千五百年前的佛,佛已經走出來了,走出現代,走出新世界。

這就是我寫的菩提新思考。

這部小說是虛構的,我一向追求,它有自己獨具風格,有自己獨具的美。

雖然我能力不足有限,但我都盡可能做到,免瑕疵。

這部小說只有八回章的壽命,因為要說的話都說完了,所以放心結束了。

謝謝大家的點閱。

18-5-22

10:18pm

星期三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