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保羅和瑪麗030

(编辑过)

我是阿良,如果大家一直以來有看我的文章,就知道我的心被阿彌陀佛強制了人模,我心會說話,他們說自己是阿彌陀佛。

一直以來,我們都和平共處,沒有發生過戰爭,因為模子沒有思想,它們是激活我的思考,有時會透露一點建議,對於我的寫作方面。

我承認,這本小說保羅和瑪麗,它們提供了很多建議給我,我不是這本小說的原創者。

如果大家想透過模子知道更多的事,恐怕不可能的,因為我們無法考證事情的真偽,而且恐怕它們也不可透劇,這其中好像有一法則在約束大家,約束這個宇宙。

阿彌陀佛說:對於好人,我們心裡要什麽,佛都知道,耶蘇也知道,將來他們會給我們。對於哪些犯無量罪惡的人,也會接到一張清算的帳單,誰也不能逃過,鐵律無情,這是他們要我對大家說的。

在這裡我希望世界和平,沒有戰爭。我們這一個刧,真希望它到頭了,不希望他遙遙無期不是頭。

也希望我的國家馬來西亞找到方向,種族和諧。

保羅和瑪麗只有三十回的壽命,其實我想寫一百回,但我知道這已不精彩了,所以選擇結束。

我用了史蒂夫賈伯斯寫在我故事裡,希望美國人看了不要生氣。

我也寫了胡先生、馬先生、安倍先生、奥巴馬先生,也希望他們看了不要生氣。

我想以後我的創作無法再攀登了。但我還會嘗試。

我很感激台灣體系,讓我小說可以一路成長。

在這裡佛要我寫,綜藝裏:吳宗憲、張菲、蔡康永(勾)。

佛慈悲,非常慈悲,只是我各人不愛看綜藝節目。

為什麽我只寫阿彌陀佛,不寫耶蘇呢?因為我覺得,耶蘇是不可以寫的。

上帝愛我,上帝愛世人,上帝愛大家。法喜充满,阿彌陀佛,耶蘇說謝謝大家,再見。


15-5-2022

6:45am

星期日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