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保羅和瑪麗029

(编辑过)

史蒂夫賈伯斯再次進了白宮去見奧巴馬總統,見面後他們再次握握手,奧巴馬說:我還沒有看到黑化的奧巴馬,你沒有寫給我看。

賈伯斯說:黑化的奧巴馬就在眼前,就是你總統先生。

奧巴馬想賈伯斯的話,說:你要我讓一席給北約加入聯合國,讓他們約制俄羅斯。

賈伯斯說:是的總統先生,我知道你不會答應。

奧巴馬說:我會答應,你給我知道理由?

賈伯斯說:俄羅斯會入侵烏克蘭,在2022年4月前。

奧巴馬說:你從未来回來嗎?不然你怎會知道?

賈伯斯說:我就是從未來回來。

奧巴馬說:我會為這件事做準備,我不讓北約加入聯合國。

賈伯斯問:我帶北約秘書長問你;為什麼?

奧巴馬說:因為這樣會削弱美國的勢力,我不能答應你。

史蒂夫賈伯斯說:我不是賈伯斯,我是阿良。

奧巴馬總統說:我沒有被黑化,我是阿良。

保羅和瑪麗見面了,瑪麗說:哥哥,我們竟然能相見,你是真的還是假的?

保羅擁抱了妹妹瑪麗說:我是真實的,你也是真實的。

保羅說:我們以一首唐詩做結束吧。

瑪麗點點頭了。

十月,大雁就要南飛,傳說飛到大庾嶺就會北返。我也到了這裡,確還沒停下,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回來?大潮剛落,江面上很平靜,林間光綠昏暗,瘴氣驅不散。明天,我登高回望故鄉,但願能看見,嶺上的紅梅開放。

唐:題大庾嶺北驛,宋之問。

索非亞也來了,他說:瑪麗,只有你看到佛慈,佛慈是什麽模樣的,說來聽聽?

瑪麗說:佛慈就是阿良。

賈伯斯也來了,他說:我吐。

北詩說:這裡就是美國嗎?

保羅回答:這裡不是美國,阿良根本沒有去過美國,他怎能寫出美國呢,我們向大家說再見吧。

保羅、瑪麗、索非亞、賈伯斯、北詩對大家說再見了。

謝謝大家,願大家閱讀愉快。

PS:阿良其實也是魔磁,度化瑪麗之人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