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保羅和瑪麗028

瑪麗說:正確思維、奧巴馬。

美國是因為維護世界秩序而存在,所以有世界警察這個稱號,大家都不喜歡,系統上美國就是世界主流,這個系統是什麽?就是我們的夢,美國就是這個夢想國家,美國維護它。

積極的奧巴馬贊同多元,因為這也是系統,系統中有各種各樣的夢想。絕對的,美國要消滅恐怖主義。

賈伯斯說:佛慈,你讀到北韓嗎?他們要什麽?

佛慈說:北韓要美國不要逼他們,要中國好好愛他們,要日本好好讓他們狠,要南韓不要欺負他們。然後北韓就會慢慢走出來,走出世界。

北施問:日本首相參拜靖國神社甲級戰犯對嗎?佛慈?

積極的安倍說了:在這裡我的心是透明的,在很久以前日本曾經黑船事件(くろふねらいこう)是指1853年美國以炮艦威逼日本打開國門的事件,日本開始萌生了強國的念頭,發展到後來的軍國主議。所以這就是日本參拜靖國神社甲級戰犯的理由。

積極的安倍又說:我希望中國不要報復我們,我們是因為這樣而參拜靖國神社甲級戰犯。

積極的奧巴馬說:可以不參拜靖國神社甲級戰犯嗎?積極的安倍?

然後又說:積極的胡先生,可以不報復日本嗎?我在這𥚃對黑船事件向日本道歉。

積極的安倍說:我向全體中國人民道歉,永遠不再參拜甲級戰犯。

積極的胡先生說:我原諒你們了,中日世代友好,不報復日本,願世界和平。

我是阿彌陀佛。

瑪麗說:佛慈已經演化一篇中日韓的死結給我們看了,當然事情沒有那麽容易解決。如果他們有一天要戰爭,一念善之間會不會想到他們還有些事還沒做,就急著去戰爭。中國要武統台灣之前,一念善之間是不是也想到自己還沒做好該做的事。我們就是一念善,一念善終,阿彌陀佛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