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保羅和瑪麗013

(编辑过)

春天有種不知名的蟲類,吐出絲飄繞著綠色的樹。撒嬌的鳥兒崔花兒朵朵開,遊蕩的蜜蜂,喜戲的蝴蝶,在每一家門前飛舞流連,瑪麗和師父在碧綠色的大樹遮太陽,高高的樓台掩著了刺眼的陽光。聽到酒樓有了驚呼,瑪麗和佛慈進了酒樓,原來賈伯斯對大家說故事。

有人問:你說鐵鳥在天上飛,可以坐滿兩百多人,這樣的重量又怎能飛得起呢?賈伯斯說:我很難向大家說明,鐵鳥是美國人萊特兄弟發明,然後進化到有了發動器,促使氣流流過的壓力差產生了升力,壓力你們懂嗎?

賈伯斯說到這裡,拿了一粒皮球,用力往地下一丟,彈上來了,眾人看了一驚,有人說:這好像很好玩,這就是你說的壓力嗎?是發動機、氣流、壓力、升力,你說的就是這些?賈伯斯驚嘆道:我的天,唐朝人如此聰明,竟知道我在說什麼。

這人問:你的天怎樣了?美國人也聰明嗎?賈伯斯說:美國人非常聰明,建國兩百多年把世界搞得天翻覆地了。美國有很多科學家(發明東西的人)你們可以想像嗎?會發亮的光。

有人說:我知道,是不是瑩蟲?你說美國人又發明了會發光的東西,就如瑩蟲,照亮了整個夜晚。瑪麗聽到這裡,忍不著笑起來了。

保羅寫下,此章是改篇,唐:盧照鄰;長安古意。

樓上的佳人可以相望却難以相知,即是在路上相遇也難以和他結識。賈伯斯向人打聽之下,佳人學過歌舞,人人說他美如天仙,能和他結成美好姻缘,誰還害怕死。

佳人說:我叫北詩,請問你叫什麼名?賈伯斯說:美國人、賈伯斯。

然後賈伯斯又說故事了,說自己是造電話的,大家問電話是什麼?賈伯斯一一解說了,北詩聽了眼睛睜得老大。

北施問:你的手機叫什麼名字?賈伯斯說:叫Iphone,萍果產品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