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保羅和瑪麗006

史蒂夫賈伯斯在打坐,他看到了保羅在睡覺,他說:你要休息了嗎,我看到你了,你繼寫了我的假腦構思後,又開始寫保羅和瑪麗,你寫我了,你認為你筆下的真的是史蒂夫賈伯斯嗎?

你查了維基百科關於我的事跡,難道你又要復制貼上去嗎?那樣你寫作的方式非常無趣,這不是你的風格,這一章讓我寫,我是賈伯斯。你說window系統流行virus,但你沒說明為何流行,我在這裡對你說,這是為了賺取更多的利潤。

我的風格是把Macintosh做得完美精細,Macintosh usually great是我的終生格言,所以我不迷信virus系统。美國商人有很多種,因為價值觀的不同,所以不能做到統一系統,呼籲美國現任總統,別為了金錢被人淪為笑柄,科學家應該有科學家的精神。

你的名字叫著阿良,我都知道。

瑪麗對師父說:史蒂夫賈伯斯發現我了,我想藏起來。師父說:他是發現阿良,當然也發現你了,他還對我說,寫作這種事情,最好依據他本人的意念。

保羅第一天上班,賈伯斯叫保羅寫程式,研究software illustrator 1 & 2,賈伯斯說:我們要開發ai 3。索非亞交上了各設計員的設計程式,賈伯斯慢慢的看了,有些還健議Tool Bar的Icon要更改,還畫了設計圖。

賈伯斯對保羅說:三天時間,你就得把程式交上來。保羅用ai 2的筆(brush)來畫圖。保羅靈機一動說:我們可以把滑鼠,變成一支筆,讓人更靈活的用Tool Bar(工具欄),賈伯斯一拍大腿說:你和我有相同的想法,這個產品,我們就在ai 3開發吧。

賈伯斯忽然說了題外話:瑪麗還在研究寫唐詩嗎?你寫出的極樂世界和我想的恐怕不一樣?保羅問:老闆的極樂系統是怎樣的?賈伯斯說:將來我會給你指導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