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保羅和瑪麗004

(编辑过)

保羅去了萍果電腦(第一代)Adobe軟件開發公司找工作,面試他的是史蒂夫賈伯斯。賈伯斯問他:你人生最大的挫敗是什麼?少年人?保羅說:就是沒有去上大學,我得知賈伯斯在系統開發上很有自己的主見,慕名而來學習並親近先生希望能如願成真。

賈伯斯說:你知道我為什麽給你機會來學習嗎?保羅說:我不知道,賈伯斯先生,你能對我說嗎?賈伯斯說:是索非亞要我給你機會,就是一個很愛你的人。保羅說:索非亞和先生是什麽關係?賈伯斯說:他是我的私人助理,我希望你也能和索非亞一樣忠誠為我保守公司機密,我要的就是這樣的員工。

保羅說:我一定鞠躬盡瘁,死而後已。賈伯斯說:進來我們團隊吧,小子,別表演諸葛亮了。他們握握手,保羅走了。史蒂夫賈伯斯應聘簡歷上簽上名字,心裡確說:瑪麗,我是因為你,而讓保羅進入我的核心團隊,在文字世界裡,我加入了。

瑪麗說:誰說美國沒有文化?史蒂夫賈伯斯不就是美國的一塊文化寶藏嗎?師父說:為什麽你不讓保羅加入Microsoft比爾蓋茨的團隊去工作?瑪麗說:因為window系統有virus文化,Apple Macintosh系統不流行virus文化。師父說:你確認史蒂夫賈伯斯有在Adobe工作過嗎?瑪麗說:我不確定,但我希望史蒂夫賈伯斯的精神在我文字世界裏發揚光大。

師父說:賈伯斯還說過什麽?瑪麗說:親近那些目標高尚、志氣高超的人!親近那些誠懇、助人、努力服務社會的人!志氣是能傳染的,你能感染到克服環境、努力向上的勝利。他們的成功,會刺激並鼓勵你作更艱苦的奮鬥,而達到更大的成功。我相信賈伯斯一定認同這句話。

師父說:這就是你抄回來的美國文化嗎?瑪麗對師父行了一個禮說:是的!我的賈伯斯、我的師父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