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保羅和瑪麗003

索非亞是保羅的朋友,他知道保羅的秘密,保羅其實有一個妹妹叫瑪麗,他漂流在宇宙中尋找一個快樂的國土。瑪麗也知道索非亞,知道他愛上了自己的哥哥。索非亞本來不相信保羅的一確,是瑪麗對他說的。

瑪麗如何對索非亞說?是透過網路郵件,有一天索非亞收到一封電郵,自稱是瑪麗寫下的。電郵裏寫下:索非亞,我是保羅的妹妹瑪麗。我知道你愛上我哥哥保羅,因為你在他身上感受不到惡,你是因為我哥哥的善良愛上他。這是一個天大的秘密,保羅其實是我寫下的保羅,我也是保羅筆下的瑪麗,我們是攣生兄妹,我打算到宇宙流浪去了,去找傳說中的快樂國土,所以希望你好好照顧我的哥哥,別讓他給魔磁(惡)的引導去做壞事,你會答應我嗎?

索非亞去向保羅引證說:你是不是有個妹妹叫瑪麗?保羅奇怪問索非亞說:你是怎樣知道我的秘密?

瑪麗看著葉子吸入清清的露水,然後很高興的喊道:你好嗎?聲音傳到很遠很遙,不是風力為它傳送,是因為瑪麗身處在很高的山中,聲音是從高處傳下來的。

師父說:你哥哥保羅看了唐詩虞世南的蟬,把你寫進詩裏面了:垂著觸鬚飲看清清的露水,長鳴聲從疏朗的梧桐樹中傳出來。棲居高處聲音自然遠揚,並不是因為借助了秋風的傳送。

碼麗說:師父,你怎麽懂得這首詩。師父說:我是讀懂了你,詩人以蟬喻君子,表達了詩人對於高潔品格的向往和追求。你哥哥保羅想當一個君子?還是你想當一個君子?

瑪麗說:哥哥借助了唐詩將我寫入故事中,這是我兩的構思,讓人了解中華文化和美國文化。師父說:美國建國兩百多年,也有其文化?瑪麗說:師父,有呀,真的有呀。師父問:又是從哪裏抄來的吧?瑪麗說:這師父你就別管了。瑪麗又大聲喊道:索非亞,記著我們的約定。回音不絕的聲響著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