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96

再賭一局呀,再賭一局呀,美國人究竟要什麽?總統先生讀了顏回的小說,覺得有趣。約了顏回和阿良一家人在白宮聚餐,吃完晚餐之後,他們喝了上好的咖啡。

總統先生說:我對你說美國人要什麽,就是自由,自由女神低下是善惡兩性的,我們不能忽略任何一個人。你們要秉持世界因我而善良,就要成就假腦第一偉人,讓他的人格精神力量來帶領美國人。

既然是假腦第一偉人,就要有第一偉人的能耐,你們知道耶蘇嗎?顏回說:總統先生,我們不殉道。總統先生說:沒有人要你殉道,你只要博愛眾生,把你的真心拿出來,對世界說,你們要我命,我就給你了,你們也得再賭一局呀,我覺得勝利是屬於你們的。

顏回說:總統先生,謝謝你,我已經會寫下一章了。顏回和阿良一家人離開白宮了,阿良說:顏回。你操刀,最後兩章了。顏回說:阿良,我不能讓我兒子去死,我不賭這一局。阿良說:你不相信美國人?顏回說:我不是不相信美國人,是我兒不是耶蘇。阿良說:那麽,你打算把假腦系統消滅掉了。顏回說:是!哪一日,你曾對我說,我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,希望你還記得。

回到家,廖燕芳對顏回說:我們存在的是虛擬世界,你又何必這麽認真。顏回說:因為我是阿彌陀佛,我不賭這一局。阿良回到家,溫碧瑞問他:你在想什麽?阿良說:我在想結局。溫碧瑞又問他:你要小偉死嗎,為什麽你不死?阿良說:我要美國人、小偉、假腦系統一起成長,錯了我們再改,成就我們這一代。我算什麽?新的潛源就在我們的下一代,我們的世界虛擬,是可以為真實世界的借鏡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