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95

這就是顏回今天寫的小說。

生產百萬架的假腦系統在市場後,不好了,因為珍妮花不賣出自己的專利給人,有些極端的歌迷,寫了恐嚇信給珍妮花,說如果珍妮花不賣出自己的專利,就要殺了他。

總統先生立刻進入假腦系統。他見到了他自己。總統先生說:這次的危機來了,如何處理?他自己說:我們已找到寫恐嚇信的人,將這人的模子帶上了,還加了手銬,這人是光頭的,如果大家有看天生殺人狂,這人就是這個模樣。

這人說:犯罪的不是我,為何鎖我?總統的模子說:你可以選擇,第一你進入原生的心,叫他自首,不然你來承擔這個罪。這時天生殺人狂在家看電影,聽到心裡有人說話:喂,王八蛋,你是不是想強暴珍妮花?不然你要他的模子做什麽?我對你說,我會整死你,你給我快去自首。

天生殺人狂問:你是誰?心裡有人說話:我就是你,天生殺人狂。模子就這樣不停的對他喊叫,三天三夜後,原生瘋了。警察上們了,對天生殺人狂說:我們有視頻證明了你寫恐嚇信給珍妮花,天生殺人狂看了視頻,他崩潰了,驗了指紋,立刻給被關進了牢房。

美國人要總統先生解釋,是怎麽一回事。總統先生說了:我們每個人的大腦,都被總體意識連結,他有我們的模子,自然也看得到我們的所作所為,自然知道誰在寫恐嚇信給珍妮花,這段視頻證明,就是從總體意識那邊上傳下來的。

聽了總統先生的話,又有人來鬧場了,原來美國人民沒有私隱,我們的每一天都被人記綠,我們應該群體反抗,反抗這種不人道的法則系統,再一次要求消滅假腦系統,不應該再給任何故息。

暴力美學的導演說:這一次錯的又是我們,不是假腦系統,我們應該再賭一局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