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90

我們的祖國支持了這種行為,默認了這種罪行,進而與世界對立,因為這樣祖國人民才自由。我們有自由過嗎?為什麽假腦系統不在祖國發展,我們要的是什麽?就是絕對的服從,服從中華文化,中華文化要人絕對服從嗎?是誰盜用了它,華夏的美,不是堅持一個人的夢想,這個人腦裡裝了什麽,裝的是一種無能,無法活出內心的美。還有,他也被支配,被宇宙黑洞(魔磁)的吸引,進而也想犯無量罪。

小綠醒了,是誰說了這麽可怕的話?這世界真的那麽可怕嗎?難道我也被總體意識連結。我可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女孩,我的世界是這樣,我不相信。我的祖國是這樣,我更不相信,我們的世界根本沒有假腦系統,那個阿良叔叔是一個魔慈。假腦系統只是一種想像,我也能想像出假腦系統。

阿彌陀佛。拜拜。

你的世界沒有鬥爭,我對你說什麽是鬥爭。鬥爭就是我們的世界有為,我們的世界有為,所以有鬥爭。為什麽你不爭?因為你是我寫下的一個人物,你的有為法,就是以愛來為人民服務、為國家服務、為世界服務。

但是,沒有人會在意你,甚至沒有人會發覺你。你可以對那些無量罪說,謝謝你們讓我知道自己的無能,我的無能就是要讓你們成就你們的夢想,以極權的方式,統治我們。所以我選擇躺平,好讓你們表演。如果有一天,你們知道了自己的錯,我們這一代人已為你們而犧牲。

如果因為這樣,你還想統治我們,我會鄙視你,覺得你的人格竟如此卑微。還想帶領世界向前走。

小安醒了,他想,是誰?我請願做個不爭之人,也不請願做個犯無量罪之人。是我心小嗎?不是,我已經不卑微了,因為我不用核武器殺人,那些活得如此卑微之人,他們每天想的就是核武,以這種方式來結束人類,我為什麽要做這樣的一個人。

阿彌陀佛。拜拜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