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89

這就是阿良今天寫的小說。

生產一千架的假腦系統在市場後,科學家們集體進入假腦系統,聽總體意識說話。有一科學家問:我們總是在地球上挖取能源,我們的科學方向是對還是錯?總體意識說:你們在傷害地球,你們走的是捷徑,修身養性才是不法二門,你們放棄了。必然的,你們走的方向是錯的,人的功能很多,你們無法發現,無法發掘。

另一科學家問:你們可以指導我們嗎?好讓我們進入正軌?總體意識說:可以,避免宇宙黑洞(魔磁)的吸引,我們崇善,世界因我而善良,然後我們會發現,生態因我們而改變,空氣因我們而變好,世界因我而自由。我們的世界因此沒有了英雄、超人、極權者。因為這種相生相克的生活,性和野心的支配,使我們無法活出真善美和愛,最終會遇到各種無常,進而讓我們不自由,不健康甚至死亡。

又有一個科學家說:沒有性和野心的支配,我們就不是我們,這不是我們的科學方向。總體意識說:這話不對,一心一意為人民服務、一心一意為國家服務、一心一意為世界服務的人,他們的力量,足以感動宇宙,進而激發其內在潛力,更加快速成就有常世界。

又有一個科學家問:什麽是有常世界?總體意識說:假腦世界的存在,就是要我們選擇什麽樣的生活,造就世界一體化,成就有常。有常,就是心想事成,一味犯殺盜邪淫的是無常世界,是六道輪回之根。

人家都議論紛紛,有人說:你們果然是阿彌陀佛,集體意識活不出我們,我們有各自,這才是我們,我們堅持走我們的道路,終有一天,我們的科學能走到假腦系統,以我們的法則存在。

總體意識說:你們還不知道,你們的核武器,終有一天會有一個瘋子想使用它。有人問:是誰?總體意識說:一個狂徒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