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87

這就是阿良今天寫的小說。

生產一百架的假腦系統在市場後,總統先生再進入假腦系統,和阿彌陀佛有一段談話。總統先生說:我真的被困擾了,我總認為,好人總是能吸收宇宙能量,創造奇蹟,做出一番不朽工業,我們的確也看到這些真正的創造者,貢獻社會,貢獻世界。但,我們的獨裁者和戰爭狂人,犯下的罪行也足以影響世界,真難搞清楚,誰是真正的推手,推動這世界的軌蹟?

門開了,走出一個人,和總統先生同一模樣,他說:在我們的世界裡,只有好,沒有壞,如果你們不能理解這種生活方式,你們也可以解讀為,所為的好壞是存在你們的眼界裏,我們的眼裡沒有善惡之分,是對於你們的世界裡存在善惡兩性,你能理解我說什麽嗎?

總統先生說:我能理解,但我想堅持做善良的事情沒有錯,不想讓那些人獨裁,就要讓自己的力量大一點,我是這樣想的。這個人說:如果你們認為,善惡兩性是對的,惡從何來?總統先生你能對我說嗎?總統先生說:是魔磁(宇宙黑洞),因為被吸入,永劫不復,戰爭罪犯好比宇宙黑洞,是必然存在的,我們世世代代都要經歷。

這個人說:是無常,你說的魔磁,也能解讀為魔慈,如果把這慈拿掉,這個人一定會萬劫不復。總統先生問:宇宙間有魔君嗎?這個人說:有!就是無量罪。總統先生問:你真的是阿彌陀佛?這個人說:我是他的模子。

總統先生說:假腦系統以開始生產一千架影響美國,我不希望人們能讀到你,因為這樣你會改變美國歷史。這個人說:可以。總統先生說:我也不會出現,我們以平等關系,影響世界。這個人和總統先生擊掌了。

總統先生說:小偉是假腦系統第一人,我們一同學習,世界應該是什麽模樣。這個人說:說得好,總統先生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