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85

這就是阿良今天寫的小說。

小安對小綠說了假腦構思,說明了自己想交一個女友,改變自己的命運,也許這樣自己不會自殺。小綠問小安:你搞什麽鬼的?自殺。小安說了他和小偉同事愛上小紅的故事,小偉和小紅在現實中成為夫妻,自己在假腦世界裏和小紅結婚,這種不倫戀得到外界的嚴厲批評,除非他們不在綁定各人因果律,最後小偉不得不把假腦系統中的小紅拿掉,結果自己選擇自殺了。

小綠說:我傻了,竟然有這種事情,讓我進入假腦世界,看你說的是不是真的。小綠進入假腦系統,看到這裡全是白的,遠處有一個門。門開了。走出一個男孩,是小安。小安說:我求你,請你和我的原生談戀愛吧,他真的很可憐。小綠說:我決定了和你談戀愛,不和你的原生談戀愛,因為你比他更可憐。模子小安竟然無言以對。

小綠又說:我想回北京,你能帶我回家嗎?小安點點頭,他在一個壁上的小電腦上,打了小綠想回家。他兩念頭一轉,去了北京老胡同,小綠覺得不可思議,他慢慢向前跑,小安跟隨其後,他們去到一個四合院,他打開門走了進去,看到一個老奶奶在澆花。

老奶奶發現他們,看著小綠說:小綠,你怎麼回來了,你不是在美國嗎?小綠慢慢走前去,說:你是奶奶。奶奶說:我的好孫女呀,奶奶好想你。奶奶抱著了小綠,小綠找到了熟悉的感覺,這是他的奶奶。奶奶說:這男孩是?小綠說:這是我男朋友,他叫小安。小安硬著頭皮說:奶奶,你好。奶奶說:快,我們進去坐。

小安在小綠耳邊輕聲說:不要對奶奶說假腦系統,假腦世界。

小綠回來了,他對小安說:我愛上了假腦系統中的你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