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79

顏回對孩子說:上一回阿良的文章裏,說了和總統先生談話的是阿彌陀佛,新的文章誰看了?誰可以跟我說說。小偉說道:爸爸為什麽自己不看?顏回說:我受不了這種刺激。

小紅說:總統先生問阿彌陀佛;我們的科學在什麽時候才能用自己的力量造成假腦系統?阿彌陀佛說:你們有沒有想過,世界因我而存在,會造成幾多的因果罪,幾多的無常變現。只有世界因我而善良才能造成一種憂良循環系統,你們的理念只會造成更多的病毒,不是上上之策,你們還要假腦系統?

總統先生說:常常存著良好的期待,期待著將來前程之充滿著光明希望,期待著將來我們的自願,夢想終能實現,從這中間,是可以生出很大的力量來的。對於我們的生命,最有幫助的,莫過於在心中懷著一個樂觀的期待態度,一個只注意著,期待著,最好、最高、最樂的事物態度,最好的未來才會到來。

阿彌陀佛說:你同意我合作了。總統先生說:我同意合作,只是我不能和你簽協議書。阿彌陀佛說:我知道,我會和顏回的兒子小偉簽協議書,但是恐怕有人因此會殺了他。

總統先生說:這個,危險的時候我會將小偉藏起來,我會保護他們。小紅又說:然後阿彌陀佛和總統先生擊掌了,顏回叔叔,對於我爸爸的文章,你有什麽見解。

顏回說:我們的精神態度,心靈遠望,是一種禱告,這種禱告,自然一定被允許的。假使我們的願望,真是出自我們的心坎深處,假使我們能夠向著我們的願望,向前奮鬥,他總肯扶助我們成功的。

小偉說:爸爸的意思是說,不久的將來我們的科學必能做到假腦系統出來。顏回說:我是這個意思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