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78

總統先生進入了假腦系統,他看到了自己。自己對他說:我們心靈的願望,靈魂的渴念,不是虛無飄渺的夢境或幻想,而是我們未來可能的實際之預言、預兆及訊息,它們是我們可能性的指示著。它們能測量出我們志趣的高下,能力的大小。這是你說的,你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當選美國總統。

總統先生說:你知道我想說什麽嗎?自己對他說:我知道,你想見耶穌,縱然是模子也好。總統先生說:希望你能如我意。自己對他說:恐怕不能了,因為作者自認不是一個好人,他寫不出耶穌。總統先生說:你是說,我們在別人的筆下。自己對他說:我們在一個人的筆下,只是他腦裡連結了總體意識,無常系統。

總統先生說:為什麽說無常系統?自己對他說:因為人心太可怕了,慾望的無邊無盡就是無常系統。總統先生說:你知道我想什麽?自己對他說:你見不到耶穌,你就有另外一個要求,你希望駐軍在假腦系統,你會讓每個士兵都寫同意書。總統先生說:可以嗎?自己對他說:可以!你只要簽一份協議書,承認世界因我而善良即可。

總統先生說:我很想和你簽,但我知道不能,因為美國人民會殺了我。在自由女神低下,人是善惡兩性的,我不能和你簽這份協議書。總統先生說:這次讓我說,你能帶我去明尼蘇達州的明尼阿波利斯。自己和他念頭一轉就去了美國的明尼蘇達州的明尼阿波利斯,總統先生感受吧、哪裏的風、哪裏的空氣、哪裏的人文氣息。總統先生說:這裏是美國,你能不能坦誠對我說,你是什麽人?自己對他說:我就是阿彌陀佛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