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73

顏回對孩子們說:我們要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相信自己?發展自己自信的奇跡。我們的自信就是源頭,達成目標就是支流,支流永遠高不過源流。相信自己的先決條件,就是要有真的認知。我們要真的要認識自己方向的正確,就好比源流,就好比自信,進而發展我們的支流,就好比奇跡。

如果我們認為自己是卑微的,那麼人們也認為我們是卑微,進而來欺負我們。你們是不是知道了做人一定要有自信了。

小偉說:爸爸,自信的本能就是我們的源流,夢想就是我們的支流對嗎?顏回說:先要有自信,才能達成事業。小紅問:對於真的認知,就好比愛是嗎?顏回說:好比愛自己,愛世界。

大家看小安,他沒有說話。顏回說:小安,不要覺得自己是卑微的,要有自信,找到自己的源流,進而活出精彩的自己。

大家來看阿良叔叔今天寫了什麼。打開電腦,看到了阿良最新的文章。

小偉把錄音模式給了父親說:我已找到我的代碼,爸爸,去找小隕石吧?顏回說:你也為我腦電波轉化成代碼試試。顏回戴上了智能頭環檢測腦點波,插上電腦直接轉換成語音,語音在電腦播出是一首音樂。

顏回腦裡發出訊號問:你們是什麼人?來自哪裏?為何連結我的大腦?沒有回音。顏回對小偉說:我們的大腦被連結了,腦電波不可能轉換成音樂,是有人要連結我們。

小偉說:我知道,爸爸,我們只有找到隕石,才知道假腦系統的真偽了。顏回說:那是危險的,當我們還沒知道這個人的動機,我們無須過多的行動。小偉說:我們只要找到小隕石,就知道有沒有傳說中的金屬,然後製造芯片,造成假腦,進而看他們有什麼動機也不遲。

小偉又說:他們能連結我們的大腦,科學一定在我們之上,他們要害我們是容易的,我想他們不會害我們。顏回說:兒子,宇宙法則有其規律,有其法。他們不能害我們是一種法規,所以他們才會以嘗試的方法連結我們,進而達成協定為他們辦事,所以一定要知道他們的動機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