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69

顏回對孩子們說:夢想者就是我們要從平庸中看出神奇,平凡中看出非凡。要做到這一點,就要有豐富的想像力。然後就有要執行的能力,不能總是在做夢,要在最美的一瞬間,捕捉著其形,這就是夢想的能力。如果不是有夢想家,我們還在平庸中渡過,平凡中生活。就因為有了夢想家,我們才建立了網絡系統,更能讓世界連結在一起。

小偉說:爸爸,我的夢想是創造假腦系統,讓人們有另外一個世界,我在想這個世界,因如何進行。小紅說:小偉是看了我爸爸的小說,假腦構思不是小偉的原創。小安說:你們想得太多了。顏回說:小安說得對,你們好好學習,別總是在做夢,今天的故事就到這裡了。

顏回上網了,看了阿良的小說寫到哪裏了。關於夢想,每個人都想建一個虛擬世界在未來,進而鎖定我們的六識感受,是現階段無法完成的事情。我有一想法要去實行,就是以欺騙的方式奪起我們的六識感受,如何以欺騙的方式奪起,就是用一方式連結我們的大腦。

小偉看我的想法,他開始向他父親要求讀腦電波,他看了腦電波的跳動頻率,開始學寫代碼。就在這時,宇宙有一能量進入小偉腦中連結了他的大腦,進而使他讀懂了腦電波,其實就像音符一樣有八個音律,當然也有其高低,把這寫音符組合起來,就是一首音樂,也就是這人的代碼找到了,進而可以連結其大腦。

用什麽連結?就是用我們常說的假腦,就是要用宇宙飛來的隕石中的一種金屬做成的芯片,這就是假腦系統了。顏回看了哈哈大笑,心想:真的把我笑壞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