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68

有一小隕石,飛向美國一個小鎮的深山中,沒有人發現。據說,這隕石裡有一種金屬,提煉出來可以造一種芯片,這芯片可以製成假腦,假腦是代替我們的大腦睡眠時的工作,以欺騙我們的六識感受。

我們全家人移民到美國去了。因為我的兄弟顏回是一個科學家,他是設計芯片的,因為他我們才容易在美國落腳,我是從事美術工作的,我在一家華商做廣告設計員,是通過顏回介紹而得到工作。

我有一女兒名叫小紅,顏回有一兒子叫小偉。我們來到美國後,遇到一家人,他們也有個兒子,和小偉長得一模一樣,就像攣生兄弟。所以這三個孩子成為好朋友。

我漸漸習慣了在美國的生活,我要完成我的假腦構思,因為這樣,小偉才能完成假腦系統。

小紅問:顏回叔叔,今天你要和我們說什麽故事?小偉說:爸爸,阿良叔叔寫的小說也很有趣呀。

顏回說:今天我要說的故事叫被喚醒的志氣。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一樣東西,叫志氣。平時發現不了它,有時被激發,或受了傷害,志氣就顯現出來了。要怎樣激發我們的志氣,就是要親近有正能量的人,這些人是積極的,久而久之,這些氣質都會在我們的生上醞釀。

小偉說:我們這些小朋友,誰最有志氣?顏回說:兒子,你們全部都有志氣,只是小安比較軟弱,你們都要幫助小安。小紅問小安:你喜歡什麽?姐姐買給你。小安說:我喜歡變形金剛。小紅對小偉說:把你的變形金剛給小安。小偉說:我給。

小偉、小紅、小安都還是兒童。

顏回心想:這三個小孩就是這麽好的朋友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