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65

不管怎樣,廖燕芳相信了。他跟我去了酒店房間,然後我脫了他的上衣,這時腦中出現字了,黑色銀幕有人打了白字,打了:你連兄弟的老婆都上,你還想要假腦系統?我停下手了,我問廖燕芳說:你真的愛我?廖燕芳說:我愛假腦系統。

我說:我們談談。然後我深呼吸,說:主腦主人改變他的想法了,如果你不愛我,我們生下的是女兒,他將會和別人的兒子結婚,這個別人的兒子將是發明假腦系統的人。如果你愛我,我們的兒子,就是假腦系統。

廖燕芳說:我不愛你,我只愛假腦系統,你說出一個條件,把假腦系統給我。我說:你好好愛顏回,你兒子就是假腦系統,但我可以改變你兒子的命運,這是最後協定。

廖燕芳說:你將命運也給我掌握,我答應你好好愛顏回。我說:不能,如果你要掌握其命運,你兒就不是假腦系統。廖燕芳問:為什麽要這樣?我說:因為是我們兩家人互相約制,你要假腦系統還是要掌握命運?

廖燕芳說:我要掌握命運。我說:那你就好好愛我,我們生下的是女兒,名叫小紅,是掌握命運。顏回和溫碧瑞,生下的是兒子,名叫小偉,是假腦系統。

然後我又脫了他的內衣。他說:我要假腦系統。廖燕芳把衣服穿好走了,他愛顏回,不愛我。

我整個人被火燒身了。我一個人回家,看到溫碧瑞。他在門口等我,我抱著他說:請你給我,不然我會被火燒死。溫碧瑞點點頭了,我和他去了另一家酒店房間裏睡了。

廖燕芳買了機票,回英國,找顏回去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