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61

這個夜晚、這個星空、這個民歌餐廳、這首一場遊戲一場夢,我記得,那是幾年前發生的事,是廖燕芳要去英國留學的前一天,他還說我是池上遼一和顏回之間,終難成就,我當時很傷心,他就這樣離開我了。

我喝了一杯可樂,有一女子在我這裡坐了過來,我一看,是廖燕芳,我這一驚,然後快樂起來,我說:是你!你是不是逃婚了?廖燕芳點點頭,他問:你是不是假腦構思主腦人物?我說:我不知道,但我有很多想法。

廖燕芳問:假腦是怎樣造出來的?我說:假腦是代替我們睡覺時大腦的工作,以欺騙我們的大腦的六識感受,每個人都有一個代碼,只要讀懂腦電波,就能知道各人的代碼,然後有一種隕石,裏面的金屬提煉出來製造一種新的芯片,芯片輸入各人代碼,放在頭戴耳機插上CPU,帶上睡覺就能代替大腦睡眠時的工作,我們只要在芯片寫下各種各樣的人物,我們就能看到他們,在我們的夢中,成就另一種人生,另一種因緣。

廖燕芳問,發明假腦在我們這個世界的人是你嗎?我說:是我的兒子,只有他能讀懂腦電波,但我不知道他母親是誰?廖燕芳問:你怎會不知道,你愛誰?我說:我愛的人是你,但你的心只有顏回。顏回在這故事裡是很重要的人物,他是製造芯片之人,我不能奪去他的愛人。廖燕芳說:多說說假腦構思,我想知道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