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58

和Lai Ling分手後,是我人生最大的痛,轉眼就過去了。我寫了我入道的第一部中篇小說,名叫我的構思。先寫在簿子上,然後再寫入電腦,進而修改至完美,這是我人生最大的樂。然後開始上網投稿這部小說,我投稿台灣的鮮網。

投稿了這部小說之後的日子,因為上班的時候,工作的場所開了收音機,我感覺到有人在說我。很多歌手都隱喻的唱我,唱我寫過的小說一些感受和情節。每天都是如此這般的生活,我想不如碰碰他們,我就在我投稿新的文章裏,也用了他們對我的方式對回他們。

我說到:我不會飛,但我在意哪一片藍天。我心裡想:雖然當不了漫画家,竟然還能用寫小說的方式表達自己,心裡也安慰了。

我同時在台灣鮮網和香港優網同時發文,因為《我不會飛》這一首歌,我不在香港優網發文了。這時港台娛樂圈好像掀開罵戰了,香港娛樂圈好像都在罵《我不會飛》,我覺得事情鬧大了。事情鬧大之後,我留文又寫道:我喜歡情歌手,我希望我所做的都是對的?我也希望他給我指點。而情歌手也唱了《紅的黃的橙的灰的》算是回覆我吧。

然後我又在機緣巧合之下換了工作,在馬來西亞最大的分色公司工作。《Mandy》,一個張得和《我不會飛》一樣高和一樣白的女生,他來到《馬來西亞最大的分色公司》,Mandy來了。

我去見老闆,簡單的說了我的故事,問他Mandy是不是《我不會飛》?老闆說不是。之後我發現我這個月的薪水多了三百元,我也沒有問為什麼?而將三百元用了,因為我很窮,還沒有錢買底褲。

我也沒有給好顏色給大家看,我在公司的態度不是很好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