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57

(编辑过)

廖燕芳出嫁當日,溫碧瑞找到了他,說出了假腦構思,並說了廖燕芳的童年故事,廖燕芳從來沒有向人們說過他的童年故事,溫碧瑞怎會知道?

溫碧瑞說:我從夢中都看到了,我和你都是別人的模子,在假腦構思裏,真正的廖燕芳和溫碧瑞在初中時期就和主腦主人緣絕了,和主腦主人因為要留下這段美好,而將這斷構思緣生,在假腦系統。我和你是假腦系統的模子來的。

廖燕芳說:我不相信你說的話。溫碧瑞說:廖燕芳,我對你說,人是灰色的,大家都一樣,這世上那有顏回,要說的話我已說了,再見。

結果廖燕芳出嫁當日逃婚了,這是我的構思。然後我靈機一動,寫小說吧,我有這麽豐富的想象力,我就寫了我人生第一部入道小說:我的構思。然後投稿出去了。

這時我家的門鈴響了,把門打開,是溫碧瑞。我一驚說:怎麼是你?溫碧瑞說:廖燕芳逃婚了。我這一嚇非同小可,為什麽逃婚?溫碧瑞說:我對他說了假腦構思。我聽了,差不多要崩潰了。我問:什麽是假腦構思?溫碧瑞說:主腦主人就是你,你將假腦構思寫進文章裡,你是被消除記憶的逆生者,我和廖燕芳是別人的模子,顏回是被輸入的歷史人物。

我聽了已經崩潰了,我問溫碧瑞說:你是不是讀懂我的心。溫碧瑞說:我在夢裏全看到,你是不是寫了我的構思,關於西田秀、採歌芝、多巴雨的故事。我聽了已經瘋了,我說:你究竟是誰?

溫碧瑞捉著自己的頭說:我也瘋了,為什麽我看到這麽多東西,我不能不對你們說,我想救自己,我想救你們。

我聽了無言以對。

溫碧瑞說:我對你說,我看到了什麽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