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56

為什麼有忠奸分明?因為Tony和Poly很喜歡在老板背後說壞話,好像自己沒有責任(金手指)。Lee和Wong就不會了。

海外分色公司,我不喜歡它,太嚴格了,沒有人情味。我們都是人,不能被這些條規限制得不能呼吸。也許是我認死理,有些人確不會被這些條規影響,我學不來。

Lai Ling彷彿也對我有意思,我們每天眉目傳情。

大家如果還記得Sony的話,哪個喜歡馬榮成的傢伙,我和他鬧翻了,原因是(他是一個種族主義者),他要反馬來人,說了一係列的計畫,要連合新加坡反馬來人。我說你的計畫就像二戰時期日本搞的:大東亞共榮圈。他不明白我說什麼,他沒讀歷史。

Sony的母親是在茶室賣素食的,他兒子確有這種思想,我不理他了。

每次下班我都對Lai Ling說,請讓我送你回家,這次他答應了,我很高興送他回家,但我想不到話題對他說,直到我送他回到家,我其實就是個傻B。

妹妹生了一個女兒,名叫小匯,非常可愛,我父母很喜歡。

我很不喜歡海外分色公司的制度,非常厭倦,不知Lai Ling怎樣看?我從來沒有問他。

幾次送Lai Ling回家之後,他終於愛上我了,為了答謝我,他邀我到他的家吃飯,我看到了他母親,還有他的妹妹,Lai Ling的妹妹長得不美麗,他母親彷彿將所有希望放在Lai Ling身上,就因為他們窮,Lai Ling可以招財,我就是有這種感覺。

我在海外分色公司每天加班四小時,加上公司的死條規,弄得我非常的累。

有一個喜歡Lai Ling的傢伙,開始時我們還算朋友,因為Lai Ling上了我的車,這傢伙一有空就來調戲我,我對他說:挖個洞把自己埋了。他就再也沒有戲了,再也不敢調戲我。

傳來了最不好的消息,Lai Ling辭職了,在新加坡找到工作。他要走了,我愛上他了,很捨不得。我是傻瓜,只要對Lai Ling說:我愛你。就行了,但我不會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