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55

筆下的我去了小星星出版社做插畫師,我的老闆Mr Tham原來只剩下兩寸視力,因為他先天視力不全,確能看到我的插畫畫得好,這是冥冥中的安排吧。

我畫了幼兒園華文課本的插圖,Mr Tham說要畫可愛的,胖胖的,顏色簡單,不能畫漫畫的方式,歪嘴歪面,我們做的是教科書,我都一一照辦了。

是畫在電腦裏頭,這讓我更能掌握,不擔心大小問題,因為在電腦裡看以放大縮小,不擔心畫歪了,因為可以在電腦裏轉動,還可以復制,更能夠掌握人物每個角度的不同。我做的得心應手。

我又開始想廖燕芳是不是在結婚之日,發現自己只是個假腦系統所以逃跑了,逃來我這裡,因為我就是假腦的主人,只是被消除了記憶,最後他愛上了我,不和顏回結婚了,這個故事真的很好。

Mr Tham在他的華文幼兒園顆本中,建立了一套格式,有一系列的人物表現,男主角名叫小安,小安的一家人會出場,當教到家庭成員時他們就會全部出現。

小安也有很多朋友,其中有馬來人和印度人,因為馬來西亞是多元文化社會。因為也有馬來人和印度人進入華文幼兒園,所以課本上有些敏感的事情要避免。例如救護車,不能畫十字架,要畫月亮,窗口也不能是十字形的。我都了解知道了,還有畫動物,不能畫豬。

我想現在廖燕芳已和顏回去渡蜜月了,有可能去了美國,廖燕芳怎麼可能來找我。溫碧瑞還在台灣吧,是不是也要結婚了,他沒給我喜帖。這兩個我中學最要好的紅顏知己,我和他們緣絕了,我想到有些傷感。

我還是畫小朋友插畫吧,別記著這些傷心事。怎麼可能有假腦系統,假腦構思?哈哈哈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