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54

我和Sony老是談日本漫畫,除了北條司還推薦他看家有賤狗,一條狗的故事。

年少的我從來沒有因為失去工作而擔心過,這都是造化,我會遇見什麼人、什麼事已有定數,我會再次跟隨命運之門走進。

這次我去了一家海外分色公司工作,是新加坡人開的一家公司。是出膠片的,打印書本是先要出膠片,然後再曬版,才能打印。我們用的是蘋果電腦來做分色工作。

我買了一輛國產車靈鹿850cc,二萬五馬幣,分期付款。雖說是國產車,實際上是和日本公司合資辦的。靈鹿嬌小靈活,我很喜歡。

海外分色公司做的都是英國和美國的書本,他們不做分色的工作,給海外便宜的國家生產,他們要求的是零錯誤,非常嚴格的一間公司。每天都加班,薪水很不錯。

我們上班的地方,進公司之前要換鞋的,我因為穿錯了人家的拖鞋而給人罵,這個罵我的人就是Lai Ling,我第一眼看他就愛上他了,他很像安室奈美惠,很多追求者。

妹妹結婚了,我送了一條很幼的金鏈給他,沒什麼錢。妹妹的老公是在巴殺(菜市場)做批發菜的,是一個好人,坐賓士的,妹妹有福氣。

海外分色公司大約有四十多個分色員,早班二十個,晚班二十個。二十個人又分成四組,ABCD組和,我被分在Group C,Group C又有一個組長,不是我,是一個肥婆,我被這肥婆管,我非常不服。

我們的總管叫Alice,副總管有兩個,一個叫Lee(男子),一個叫Poly(女子)。Lee是忠的,Poly是奸的,大家都這樣認為。

有人加班一個月超過一百個小時,老板非常喜歡他,這人就是Tony(男子)是奸的。

我的同事Group B的組長,阿Wong(男子)忠的。也是我的好朋友,他是組長我就服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