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48

真實的我又在做什麽了。早在傳銷業與保險業做激勵書本的我和李國明在同一條街上上班,他有時來找我,他沒有學電腦,他用手工設計,他落後了。李國明這個人和我的學歷一樣高,他確船頭怕鬼,船尾怕賊。英文不好又不去學,也不嘗試用電腦,電腦在未來是大勢趨,他都沾不上邊,薪水怎麼會漲?我就沾不上邊了。這一點我覺得我比他強。

妹妹考上好成績了,讀會計,將來要當會計師。

自我懂事以來就知道父母一直在工作,貼地磚,非常克苦耐勞。他們在我心裡是了不起的,就因為他們沒有讀到書。

我一直在畫漫畫,一直在寫小說,但我不是一個好人,因為我放棄了Perim,我心裡有愛,但是顯不出來,心裡也有慾。我換工作了,因為我必須不斷進步,不能退步,電腦科技日新又新,所以我跟著時代跑。

我去了一間打字社,做電腦排版的工作,老闆是個好人,薪水也高了一點了,七百塊。發現一個美麗的女子,他的名叫著Cecelia,這是他的英文名,中文名我忘記了,這個女子也有慾。

事情是這樣的,當我進了這間打字社之後,Cecelia已經辭去這份打字社的工作了,他看到我出現之後,他要求回來做了,我們相識了,我喜歡他,但是我不會表達我對他的愛。我需要女人了,但是我沒有上了他,因為我笨。

他好像問我:你愛誰?我說:愛自己。他說:你太笨了。我就這樣失去一次機會了,我還有夢想,就是去日本當漫畫助理,然後出版一本漫畫書。

午休的時後,我們大家一同去吃飯,Cecelia走路阿娜多姿,他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子。同在一桌飯桌上,他又給我機會了,Cecelia說:你要不要我喂你吃飯?我說:不要。他說:你就想。

為什麼我不上了他呢,我想我有問題了。有一次下班,我們同在一電梯,他好像問我:你有沒有女朋友?我回答他說:我沒有。他好像又問:你知道為什麼嗎?我說:為什麼?他回答:因為你是一個蠢人。我真的是蠢嗎?我的確蠢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