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45

筆下的我又是什麽樣的故事,我又寫信給廖燕芳。教我們純美術的老師,是一個瘦瘦的中年人,長滿胡須。我覺得他畫的水彩根本就是鬼畫符,我看過水彩大師畫的水彩不是這樣的,他說他的這種才有寓意,他對於畫的干淨色調豐富的作品總是搖搖頭。

我看到一個水彩畫得非常好的學長,他和李國明同期,學的是純美術,李國明根本不是他的對手,我更不行了,水彩我就是掌握不好。

我的廣告設計老師Perim叫我們設計巧克粒的廣告,我把巧克粒命名為Venus(維納斯)愛神的意思,我用了周潤發和陳繪蓮的結婚照做了封面,把他們畫在紙上塗了顏色,我覺得很浪漫。

這次我設計Hair Salon(髮廊)的傳單,我畫了俊男美女就如池上遼一的漫畫。Perim看了問我:你是畫漫畫,還是設計傳單?我說:是在畫漫畫。他說:我一定會給你D。我問:為什麼我拿D呢?他說:因為這不是學畫漫畫的地方。

這次Perim要我們設計報章廣告,主題叫;不要殺孩兒Don’t kill the baby?人應不應該墮胎?我的主題是應該的。他問:為什麼?我想了很久,我回答他:被強暴而懷有孩子,受害者有權力要不要生下他,這就是我的主題。

Perim好像對我有意思,這是感覺,我感覺到了,這不是我多心,我心裡只有廖燕芳。男人和女人很少有純屬的友情,是好感,就會演變成愛情,這是我的感言。我想對Perim說:如果你喜歡我的話,我一定逃到遠遠去。我沒有說,這是不能說的。

看了我們學院今年的美術畢業展,還是李國明的比較好,周建利也不錯,葉國良和蔡深浩就沒有這麼好了。李國明從中學和到學院作品都深獲好評,他是有天分的。我向他們一一問好,祝福他們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