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44

真實的我在雜誌社,我有一個女同事,上班的時候總是在睡覺,聽說他晚上兼職做護士,主編說星期日要加班,輪到他了,他說他不能做,主編叫我帶替他可否?我說不行,星期日大家一起加班,爭論就沒有了,我發覺我沒有謙讓之心。

在雜誌社,美術組長要我設計這一期的雜誌封面,我交稿了,他不喜歡我的設計。美術組長約我們去大人餐廳吃飯,一共四個人。我暗問:怎麼這麼舍得花費?我們的工資都很低啊。上班的時候總是在睡覺,晚上兼職做護士那個女的美術員也去了,他們都好像很開心。

葉國良和趙勇康來了我的雜誌社上班,因為我辭職了,我只是來雜誌社拿工作經驗的。我要走了,所以他們才來。葉國良和美術組長來電了,後來兩人結婚,成為夫妻。

因為我要離開雜誌社,主編請我們大家吃一頓,道別晚餐。主編見我平是少說話,問我有什麼對大家說,我說:謝謝主編和大家平時的照顧,讓我畢身難忘。然後我問編輯風鈴是不是真的愛Alex(日本跳飛機回來的男子)他們是情侶,大家聽我問了這個問題都喧嘩了。然後主編說道編輯麗娟的夢想是當作家。

臨走前我把(幽靈天使)給了麗娟,對他說我寫的,以後我還會回來。我希望他讀我寫的小說,給我評語。我就這樣離開了雜誌社。

在雜誌社做了一年半,我因為Alex的緣故,我終於換工了。在一間小公司當電腦美術員,一個月六百塊,這裡是做傳銷業與保險業的激勵書本,也認識了一個從日本跳飛機回來的男子,他看我聽日本歌,他介紹很多日文歌曲給我聽。

在傳銷業與保險業做激勵書本的我,哪個從日本跳飛機回來的男子,他說他很小就去了日本,因為書讀不成,他是老闆娘的弟弟,他不會說馬來話,不會說英語,去了日本十多年,確學會了日本語。他說他在日本遇到一個長得和他一模一樣的男人,他們就像攣生兄弟,因為這樣他們成了好朋友,也拍了照片給我們看,果然是一模一樣的,奇怪的因緣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