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42

妹妹很早就加入了天道,他的朋友阿全和阿建來找我約去喝茶,要我去聽道理,我跟他們去了,他們很有禮貌。

我妹妹有很多人追求,我的朋友就有三個追求他,兩個是我鄰居,一個叫阿明,一個叫阿雄,還有一個叫阿King,是我中學同學,時常來我家找我,我推薦他聽黃舒駿。他對我說周潤發和梁朝偉的眼神最煞食,演的戲最好看。

雜誌社每期出四本雜誌,分別為雜誌A、雜誌B、雜誌C和雜誌D。我在雜誌A,銷量最好的雜誌,我發現雜誌B的副主編很漂亮,他好像也發現了我。

我用了古龍的小說槍手●手槍做參考,寫了《幽靈天使》書中有四個男主角,他們分別叫著:鐵風爭、冷若冰、赤小通、陳勇男。鐵風爭是浪子,冷若冰是殺手,赤小通是黑道人物,陳勇男是警察。幽靈天使是一個組織的首領,他非常神秘,沒有人知道他是誰,他創造了一個神秘的帝國。鐵風爭、冷若冰、赤小通和陳勇男就是要挑戰這神秘人物,我只寫了四章就寫不下去了,不容易寫,說真的這故事我寫得好。

雜誌社的工作人員流動性很高,我想是因為薪水少的關係,人們來來去去的。我認識了一個新同事,他的名字叫著Sony,和一個大品牌的名字相同,這個人最會交朋友,他總是先向人升手,他第一次見到我就向我升手說:嗨!我叫Sony,請問你叫什麼名?我最喜歡看漫畫,你呢?我說:我叫古運良,我喜歡池上遼一。Sony聽了他動容了,我問他:你最喜歡那一個漫畫家?他說:我喜歡馬榮成,中華英雄的馬榮成。

在雜誌社我也認識了一個從日本跳飛機回來的男子,《跳飛機》非法入境者,他的名字叫Alex。他回來之後,將他從日本賺來的錢,買了一輛大型機車。他也是美術員,每天都鬧薪水少,叫我給一些美術作品他找工作,我給他了,他找到新工作了,不幹雜誌社了,他在雜誌社交上了一個女朋友。Alex這人我看不行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