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39

筆下的另一個我,我又去找溫碧瑞,問他:我花言巧語,我偽善嗎?溫碧瑞說:你別恭維我就行了,不然你很可恥。我說:你生氣了。溫碧瑞回答:你心裡沒有我,你喜歡廖燕芳。我只好說:我也喜歡你,也喜歡寥燕芳。溫碧瑞說:聽說你要報讀美術學院,學畫畫?我點點頭。溫碧瑞說:我去台灣了,三年後再見面吧。溫碧瑞把話說完就走了,不理我。我莫明其妙了。

高中畢業了,我又去找廖燕芳,問他:你這個人直爽嗎?廖燕芳說:非常直爽,如果你向我借錢,那就要看你值多少錢了。我說:你果然直爽!高中畢業有何打算?廖燕芳說:去英國深造,你呢?我說:報讀美術學院,學畫畫。

真實的我又做什麽了,我寫人狼的故事,一個男人,到了月圓的時候,受到月亮的影響變成人狼。他殺人了,當月圓過去之後,他變回了一個好人,他心裡難受,他殺死他自己了。這個故事說明了什麼,是月亮有問題,還是男人有問題?最後我的結論是我的問題。我覺得我自己有魔心了,我研究寫惡人,所以我就變成魔頭了,是不是所有的小說家都研究魔頭?如果是的話,作者本生是不是就是哪個魔頭?

魔的故事不容易寫,最後我放棄了,我寫愛情小說。愛情小說究竟要怎樣寫呢?我動腦筋了。這時我又想到溫碧瑞,溫碧瑞像是對我說:你又半途而廢,沒有念完美術,太不中用了。你應該學李國明,不要那麼任性,李國明就沒有那麼任性了。聽說劉玉珠和劉玉翠為人妻子了。

溫碧瑞應該高中畢業了,那個高傲的女子。我開始翻開報章找工作了,對於未來一點也不覺害怕。

我除了看池上遼一還看永安巧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