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34

我們來談談溫碧瑞,溫碧瑞越長越漂亮了,他今年讀高中二年級了。我站在走廊偷偷看他,他知道了,他走出來見我,他問我:阿良!你好嗎?我說:我好啊,溫碧瑞,我要退學了,我讀不完高一。溫碧瑞說:你沒用,你應該讀完高中,你有什麼打算?我回答:我打算去讀美術學院了。溫碧瑞說:這次不要在半途而廢,知道嗎?祝你成功了。我也讀池上遼一了,他是一個色情狂。談話結束,這就是溫碧瑞了。

另一個筆下的我升上高中二了,廖燕芳找到了我,對我說,你喜歡的池上遼一原來是個色情狂,你這麽好色為何還要讀論語?

我真的無言以對,向廖燕芳表白吧。這時溫碧瑞來了,他對我們說:哪個少年人對色不好奇?廖燕芳,人都是灰色的,大家都一樣?

廖燕芳說:我愛的人一定要是個君子,你去看池上遼一吧。他把話說完就走了,溫碧瑞用一副無奈的表情看著我,他也走了。我在做什麽?廖燕芳和溫碧瑞這兩個女人,我究竟愛誰?現在廖燕芳生氣了,我必需寫千字文向他解釋我為什麽看池上遼一,又寫信給廖燕芳了。

內文如下:當我第一次看到你,我就知道你就是池上遼一筆下的少女舞,我瘋狂愛上舞了,因為他畫出我的夢中情人,這人就是你,廖燕芳。我愛上你了,我願為你變成顏回,把池上遼一丟掉。

我把這封表白信給了廖燕芳,他打開來看完了。廖燕芳說:你是愛上我的外表,還是愛上我的內在。我再想如果我是顏回,應該怎樣回答,廖燕芳在考我了。我說:我愛你,外在和內在都愛。廖燕芳說:你不是顏回。我說:我是古運良。廖燕芳說:放學後跟我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