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29

我看漫畫書,我除了看舞之外,還看了一本叫著《星雲兒》的漫畫書,都是池上遼一的作品。星雲兒是說宇宙之中有一個魔,星雲兒要救這個宇宙,他必需將這個魔消滅掉,我想這個魔王就是作者本人了,因為他成就了一個星雲兒。

星雲兒是人,我也是人,為什麼我不做星雲兒,打敗池上遼一。這就是我的夢想,但是我失敗了,因為我不是星雲兒,星雲兒是池上遼一獨創的。我也打算獨創一個人出來,讓那人打敗我。

但是我是魔嗎?我自問了,魔究竟是什麼?誰是魔?那個人打敗我就一定是好人了,因為我是魔,我在研究好人了,也在研究魔。

筆下的另一個我:劉玉珠和劉玉翠看我讀星雲兒問我讀什麼?我說是日本漫畫,池上遼一畫的,池上遼一是一個漫畫家。溫碧瑞出現了,溫碧瑞說:你怎麼帶漫畫書到學校來了?你不怕被老師罰。我將星雲兒收起來了,溫碧瑞又問:你們談什麼?我說:我們談到宇宙之中有一個魔,阿Boy說,魔就是社會黨。劉玉珠問:社會黨你怕他們嗎?我回答:我怕。大家都怕。

然後我又問:你們知道什麼是好人嗎?大家問:什麼是好人?我說:好人就是正義,就像星雲兒。溫碧瑞說:你是好人,還是壞人?我無語了,最後劉玉珠和劉玉翠又逼問:良!你是好人,還是壞人?我說:我們都是好人,只是有些壞。溫碧瑞說:你是壞人!

事情發生了,初中三B班和初中三C班,為了踢足球的事情,鬧翻了,牽涉到社會黨,一定是這兩班的人有社會黨徒了,他們在談判。在走廊上,成群結隊的,兩隊人馬走來走去,好像要打起來了,最後他們不敢打。我看他們在鬧小孩子脾氣,只不過是初中生而已?當然那是事後我自己所下的結論了。為什麼我沒有加入社會黨?因為我矮小,沒有人收我,但我認識很多社會黨徒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